邪里邪气的土拨鼠

喜欢吃金光同人粮,擅长挖坑不填的喜欢吃甜土的土拨鼠……

【魔赤】 生生死死何言,幸得知己相伴

       熔岩山上,岩浆飞溅,气浪翻滚,温度高至连地皮都泛着红。
       高坡处,一抹白色身影,静静而立。
       风,拂起耳边的细发,带来的却是炙热之感,但体会的人,似是已熟悉了这般。漠然的看着这景色,心里思绪早已纷飞万里。今日,又是何年何月了?自醒来的那时,这问题,便成了自己唯独无聊之时用来思考的兴趣。
       那一日,醒来过后,便处于这遍野通红,热浪肆虐的山脉中,曾想,是否是自那次战役过后,命休矣,则来至往生之人该来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 但此地,却没有听说的地狱那般,鬼魂成群,哀嚎遍野,只有自己一个人罢了。
       魔王子,一个心里除了火宅佛狱便是被他占去全部的人,却也离奇的不在身边,少了他那太自我的歪理洗脑,感觉是清净了不少。但自己绝不会承认,这想法只是一时的,从自己活着的那一刻,便注定是魔王子的副体,有时甚至还和他辩论过,自己是否就是多余的那一个,但结果都是不了了之,谁都没有明说,连相处的模式都没有变过。
        步伐前移,来至边缘,俯视着四周都是同样的景色,微微叹了口气。不管重复多少次,眼前黑暗之后,睁眼所视,只有这景,和无法感知疼痛的躯体,只有意识,能随心所欲的思考。
        难得平静的自己会有恼怒的一刻,皱眉,欲随着身体的重量坠下山崖。
        “赤睛~”
        止步,诧异的回头望向声音的来源,却见那熟悉的红色战甲,和那一对艳红耀眼的魔角。
        无言的望着他,许是他无趣了,从那崖边走了过来。“啧啧,你这般是要轻生么,噢~不对,你本来就没有活着~”
        未接应他的话语,回头又将视线放于这焰红的山脉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...赤睛,你怎么这般无情啊,吾可是涉水千山才找到你的...恩...虽然没有水~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...有情么?”转身缓步来至魔王子身旁,冷眼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有啊~”对方同样回望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到一秒。”丢下一句话,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        “啧啧啧,赤睛你居然嫌弃吾~”
        背对着无法得知此刻魔王子的表情,但却比任何人还要了解。嘴角难得会露出一抹笑颜,果然,我们都无法离舍弃彼此,副体又如何,他之反面又如何,这问题在生前便有了解答,只是都没说出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生生死死何言,幸得知己相伴。

评论

热度(7)